已解决问题: 待解决问题: 您好,欢迎来到亲子问答! 登陆 注册
亲子问答
关注问题:
宝宝状况: 还没有小宝宝
头衔: 孕1月
已解决 一个女孩有一天给一个男孩做了一道菜,男孩吃完了,但是觉得味道怪怪的,于是他问那女孩,这是什么肉啊?女 5
标签:企鹅 男孩 女孩 怪怪 味道
回答:2 浏览:43078 提问时间:2012-04-16 11:45:39
一个女孩有一天给一个男孩做了一道菜,男孩吃完了,但是觉得味道怪怪的,于是他问那女孩,这是什么肉啊?女孩说,这是企鹅肉,男孩沉思了一会……痛哭起来,自杀了,为什么?
分享到:
最佳答案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,并不代表爱问知识人的观点
怪兽
怪兽
孕1月
企鹅肉
问:一个女孩有一天给一个男孩做了一道菜,男孩吃完了他,但是觉得味道怪怪的,于是他问那女孩,这是什么肉啊?女孩说,这是企鹅肉,男孩沉思了一会儿...痛哭了起来,自杀了,为什么?
答:男孩以前曾和女友一起去北极考察,因为没东西吃,女孩把自己的肉一片片割给男孩吃,骗他说是企鹅肉,结果男孩活下来了,女孩却饿死了。多年后男孩吃到了真正的企鹅肉,终于明白当时女孩的苦心,伤心之下,自杀徇情。
回答时间:2012-04-16 11:51:34
分享到:分享到微博
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:
其他回答 共1个答案

790712580
孕1月
好像见过。
是那男的与前女友之间发生的什么事。
回答时间:2012-04-16 11:54:05
分享到:分享到微博
    暂时没有相关问题
我要提问
更多>>本周在线专家
产科(16日14:00-16:00)
擅长:产科
简介:北京玛丽妇婴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。毕业于首都医科 ...详细>>
向该专家提问
儿科(17日14:00-16:00)
擅长:儿科常见病 多发病
简介: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。大学毕业后一直...详细>>
向该专家提问
妇科(18日14:00-16:00)
擅长:阴道炎 宫颈息肉...
简介: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妇科专家。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二...详细>>
向该专家提问